海水味的老许

欢迎进入我建造的乌托邦!

零度贪恋24

all严/半现实/虐心虐身


马嘉祺自然不可能如他的愿把他放下来,而是一路把他抱回了自己的房间,等到丁程鑫也回到房间时,他面带歉意但语气不容拒绝:“丁哥,浩翔不舒服,我跟他睡一个房间方便照顾他,今天就麻烦你去真源小贺的房间了。”


丁程鑫憋了一口气又不知道说什么,马嘉祺这样做无可厚非,如果自己不乱发脾气不别扭的话说不定晚上照顾严浩翔的就是自己,没办法,转念一想今晚好歹自己能睡浩翔的床,也算有点安慰了。


看着丁程鑫转身离开时几乎要铁青的脸色,马嘉祺心里暗爽,他从开始就知道按照丁程鑫的性子迟早会有这一天,这次也算给他个教训,告诉他不必再拘泥于过去,也别用乱七八糟的想法来揣测严浩翔,人与人之间经不起这样。


严浩翔不是那种软弱的性子,对于被公主抱这样的动作自然有些排斥,直到他被马嘉祺放在床上时才呼出屏住的那口气,他不是排斥马嘉祺,而是接受不了自己需要依附别人的样子。


“别有心理负担,浩翔。”马嘉祺关上门才放心朝床的方向走去,他其实不太明白为什么自己的动作会让严浩翔连呼吸都小心翼翼,只觉得是自己在众人的目光下把他抱起来的动作让他脸皮薄不好意思了。


严浩翔不想解释,深吸了一口气说没事,又实在受不了白天练了一天舞身上出了汗后粘腻的感觉,回自己房间拿上衣服回来洗澡,路过躺在自己床上的丁程鑫时,他能感觉到明晃晃的目光,带着期待。


他脚步粘连了两下,可还是选择无视丁程鑫径直走向衣柜,淡定自若地回应了张真源的关心又跟贺峻霖复杂的眼神对视了一眼,然后出门,落锁。


“丁哥难得吃瘪啊。”贺峻霖半开玩笑的声音闷闷地从棉被里透出来,赢来丁程鑫一记枕头。


可玩笑之下,丁程鑫破防他又何尝不是,只能用嘴损掩盖不存在的那重尴尬。


严浩翔被马嘉祺抱走这件事情放谁心里都不好受,只是角度和程度不同。


也不管马嘉祺如何不放心怎么反对,严浩翔还是抱着衣服钻进了卫生间,马嘉祺只能无奈在他进去前表示,30分钟要是他还没出来自己肯定会破门而入。


“放心啦马哥,不是小孩子了。”说完严浩翔就关上了卫生间的门,马嘉祺在门外扶额,“明明就还是小孩子。”


卫生间像一个独立的小空间,严浩翔关上门才放下了所有戒备,为了不让马嘉祺听见,他打开了花洒才撑在洗漱台上干呕个不停。


他现在也搞不清楚是晕车、胃难受还是单纯看见了恶心的脏东西被刺激得生理性呕吐了,直到吐出苦涩的胆汁才堪堪止住。


他无力地坐在淋浴下,任凭温热的水流砸在自己脸上在顺着身体流下,洗刷着满是血污的灵魂。

也许这时候才能感受到躯体的真实存在,跳动的心脏、那些一刻不停运作的器官,都在支撑着他的生命,“陈琳,严斌想活,我也想活。”


21世纪了,哪还有什么以己身血肉报答生育之恩,再者说,他才15岁,严斌想干那些违法的事保命,他偏不如他的意。



•彩蛋是丁哥和张哥的深夜对话,张哥开导丁哥(高级粉丝/糖果解锁)




评论(37)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