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味的老许

欢迎进入我建造的乌托邦!

风雨飘零05

张真源跑上严浩翔的房间,打开门就看见他在整理自己的行李,看见是他就笑了笑:“张哥,你那么快就吃饱啦?不应该呀。”


张真源看得出他的勉强,但也没有戳穿,就点点头,故作嗔怪道:“我吃饭那不是又快又多的嘛,那么多年了你还不懂我?真让哥哥伤心。”


“张真源你可别用这种语气跟我讲话,我害怕。”严浩翔忍不住一巴掌拍在张真源背上,这哥一天不跟他“犯贱”就难受,之前打视频的时候是,现在见面了还这样。


张真源被拍了一下也不生气,严浩翔每次拍他都想用小猫爪挠了他一下,跟撒娇似的挠得他心软软。


即使严浩翔在跟他开玩笑,但张真源是看得出来的,他并不开心,于是边上手帮他整理衣服边跟他讲一些好玩的事情想逗他开心。


严浩翔刚开始是边听边笑,有时候还附和几句,后来就不笑了,等张真源扭头去看他的时候才发现他在偷偷掉眼泪,说好的不麻烦张哥,但是到底是忍不住了。


张真源抱住他,把他的脑袋埋进自己的胸口,泪水很快把他胸前的衣服打湿了。严浩翔的哭是没有声音的,只是默默地流泪,这样的他更让人心疼,连放声大哭都不会的孩子到底是有多懂事啊。


“张哥,我有点后悔了。”严浩翔的脸埋在张真源的胸口,声音有些闷闷的,还带着哭腔,“大家好像都不喜欢我。”


“不会的,我们浩翔值得所有人喜欢。”张真源说完这句话就没再开口,严浩翔的性子他清楚,他只是需要发泄,而不是多余的安慰。


严浩翔哭了会儿就睡着了,张真源把他放在床上盖好被子,他太累了,昨天回国之后没倒时差也没睡好,今天又一早就赶来了公司,就算是铁人也经不起这样折腾。


刘耀文站在门口看着这一切,差不多从严浩翔掉眼泪开始他就在了,公司给他们安排的房间是按照年龄排的,他跟严浩翔一个房间,刚才吃完饭打算上来睡午觉结果就看见了那一幕。


大家都不喜欢他吗?我还好吧。


刘耀文之前跟严浩翔不认识,也没有什么三年的瓜葛,他的情绪大多是从丁程鑫和宋亚轩那里被影响的,顺理成章地认为严浩翔是个不怎么样的人,可是为什么自己看他哭的时候会忍不住心疼。


“耀文,你上来午休的吗?”张真源一出门就撞见了刘耀文,以为他等了很久便不好意思道,“对不起哈,耽误你时间了。”


刘耀文摇摇头又笑了笑:“没有的事,张哥,我刚上来呢。那个,他……”


“没有就好,浩翔他膝盖疼,已经睡了。”张真源随便说了个理由,只是不太想让其他人知道严浩翔的情绪,没想到其实真的说到了点子上,严浩翔的膝盖伤复发了,一直疼得发慌。


“哦哦,那张哥,我也去睡了。”刘耀文躲过了张真源的眼神,推门进了房间。


严浩翔睡眠浅,有一点声音就翻了两下身似乎快要醒了,刚爬上床的刘耀文神使鬼差地学着刚才张真源的样子给严浩翔顺了顺毛,没想到严浩翔真的哼了哼有乖乖睡着了。


心里太多事了,再加上旧伤复发,严浩翔睡得并不安稳,一直紧紧皱着眉头缩成一团,刘耀文记得自己在哪看过,睡觉喜欢把自己缩成一团的人是缺乏安全感的,所以这个现在他最小的哥哥为什么会没有安全感呢?


/


严浩翔没有睡太久,大概两个多小时就醒来了,一睁眼就是面对着他睡得很沉的刘耀文,他被吓了一跳从床上弹了出去,没想到这样都没有吵醒刘耀文,他松了一口气蹑手蹑脚地走到床边的桌子边坐下。


说实话中午没吃饭他确实有些饿得受不了,早上吃的其实也没有很多,完全不够支撑大半天的活动,只不过中午那会儿看见他们那样他实在是提不起胃口。


咋办?严浩翔翻了翻书包翻出来一瓶胃药,他的胃病从十一二岁的时候就有了,这几年的胃疼的趋势不减反增,现在落下一顿饭就疼得不行,全靠胃药顶着,实在不行就用止疼片。


他一向认为这种小事不需要麻烦别人,只要自己能扛得住的都不需要去麻烦别人。


懒得出去倒水,严浩翔直接把药片干吞了下去,然后就缩在椅子上等药起效,缩着至少能让自己舒服一点。





评论(10)

热度(84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