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味的老许

欢迎进入我建造的乌托邦!

微茫(二)•繁华之城04

all严/刑侦向/含虐心虐身

一天一更/两天一更(时间大概在21:30)(更新时间提前一个小时了哦)

评论区见


        他们没有一模一样的人格,但是有一模一样的身体,这就够了。


这几章会安排和好的啦



“你死前还是很享受的吧?”严浩翔看着女人来不及闭上的双眼,好像在跟她对话,随即戴着橡胶手套的手向下一抚,将女人的眼睛闭了起来,“既然死了,就好好睡着吧,这世界也没什么好看的。”


从女人yd里取出来的jy里面的jz已经死亡,但还能提取DNA,他已经交给检验科了,相信不久就能出结果。


按照她xt的情况,没有擦伤和撕裂伤之类的明显强迫痕迹,基本可以排除j杀,只不过是在行f事的过程中或事后不知什么原因被杀害。


门突然咔哒一声被打开了,严浩翔起身问道:“谁?”


“我,马嘉祺。”马嘉祺把门带上,走了过去。


“你来干嘛?”严浩翔抬起头看向他,然后冷冰冰的白了他一眼道,“出去。”


马嘉祺继续向解剖台走去:“我是法医助手。”


“市局没人了吗?要让侧写师来当法医助手。”严浩翔放下刚拿起的解剖刀,指着门口,“还有,我说出去。”


“我修过法医学。严浩翔,我不管你什么脾气,在工作上麻烦放下你那些任性。”马嘉祺忍着脾气,手握作拳头抵在旁边的工作台上。


对于严浩翔的态度其实他挺意外的,从前的严浩翔虽然脾气也很烈但对他们展露的都是乖巧、温柔那些不为人知的一面,而且,他从不会因为别的事情影响工作,即使是和再厌恶的人共事也不会在上班时间闹脾气。


严浩翔,这三年你变了太多了,我都快认不出你了。


严浩翔也挺意外的,从前细致严谨的马嘉祺怎么现在……


“把你的脏手从我的台子上拿开!”严浩翔指着马嘉祺抵在工作台上的拳头怒道,他实在忍受不了有人在他解剖的时候打扰他,更忍受不了在验尸的时候有人“一丝不挂”地靠近尸体,“还修过法医学呢!课本上有没有说验尸的时候要穿好隔离服戴好手套和帽子?马嘉祺你现在站在这里在我看来就像是在大街上裸奔!”


马嘉祺尴尬地摸摸鼻头,这事确实是他的问题,当时他知道严浩翔一会到局里就去了验尸房,就从现场赶了回来,然后着急忙慌地跑了过来,谁知道严浩翔已经开始准备解剖了,就直接冲了进来。


他走到更衣室快速换好装备又回到了解剖台前,严浩翔虽然之前嘴上那样说,但还是把东西都放回了原位等他。


“尸体全身肌肉僵直,尸斑处于扩散期,判断死亡时间在十二小时左右,现在开始解剖。”


“解剖刀。”严浩翔向马嘉祺伸出手,马嘉祺立马把解剖刀递给他。


严浩翔接过解剖刀从女人的胸口到腹部划过,他的手法太过熟练,以至于还没看清尸体是如何被剖开的,五脏六腑就都敞开在他的面前。


“能看出什么?”严浩翔看了眼马嘉祺,让开主刀位,问道。


马嘉祺站过去俯下身仔细观察了一会儿,他也就本科修过法医学,之后还是专心钻研犯罪心理,所以那些只是很多都生疏了,只能凭借仅有的记忆回答道:“多个脏器损伤,不过……致命伤应该在于心脏。”


严浩翔点点头:“凶器是一把水果刀,凶手持刀往死者腹部扎了七刀后把刀扎在了心脏上并且没有取下来,我到场时那把水果刀就插在死者心脏上。”


“从凶手下第一刀到最后一刀不超过半分钟。”


马嘉祺做好记录,看着严浩翔半晌没移开眼神,不可否认,严浩翔认真工作时的状态他还是很欣赏的。


“愣着干嘛,会缝合吗?”严浩翔把解剖刀放回托盘,带着血的手在马嘉祺眼前挥了挥,马嘉祺被吓得一抖。


“不会……”这点东西,早在几年前他就还给老师了。


“妈的我要你这法医助手来干嘛?当花瓶的吗?”严浩翔嫌弃地撇了撇嘴,瞬间感觉这验尸房里多了个人是真碍事儿,“行行行,东西递给我,缝合要的工具你总知道吧!”


马嘉祺尴尬地把东西递过去,没想到这就第一天,自己居然被接连嫌弃了,而且还是被严浩翔嫌弃。





评论(13)

热度(30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