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味的老许

欢迎进入我建造的乌托邦!

风雨飘零06

缩着缩着严浩翔又睡着了,每次换个地方生活他都要适应很久,更别说这次直接从加拿大飞回国还没有倒时差,所以当他以一个比较舒服的姿势坐着的时候就毫无防备地又睡着了。


“展逸文,你去后面站着去。”


“我不要,求求你,能不能让我唱完这首歌。”


“不行,快点去台下!”


梦里,还作为展逸文的他被工作人员拉着到了后台,而他梦想的舞台离他越来越远,直到消失,完全看不见,耳边还回响着姐姐和粉丝们喊的“严浩翔”和“展逸文”,可以他们再也看不到舞台上的严浩翔了。


他们,会失望吗?


“不要,不要……”


“严浩翔,醒醒严浩翔,你发烧了!”刘耀文刚醒来就听见缩在椅子上小小一团的严浩翔正含含糊糊地说着梦话,脸闷得红扑扑的,他忍不住上手摸了摸,却发现他脸上的温度高得烫手。


严浩翔被喊醒了,刚想坐正结果发现自己浑身没有力气,整个人迷迷瞪瞪的,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刘耀文抱了起来然后轻轻放在了床上。


“刘耀文?你……”


刘耀文给他盖了两层被子,又探了探他额头的温度,然后跑到门口又回头道:“你等会儿啊,我去叫张哥过来。”


/


“张哥,抱。”张真源用手探了探严浩翔的额头,严浩翔感觉到熟悉的触感,不用睁眼就知道是张真源,冲着他伸出手。


张真源把他的手塞进被子里,给他贴了个退烧贴:“乖,等烧退了哥再抱,现在先把汗闷出来啊。”


严浩翔已经烧迷糊了,不满地努努嘴,但还是乖乖的没有再乱动。


“耀文,宿舍里有体温计和退烧药吗?”张真源问刘耀文。


刘耀文想了想,这个宿舍他们也是前几天才搬进来的,很多东西都没有置办全,药什么的也还没准备,就摇了摇头,然后又想了起什么,道:“退烧药没有,但是我那儿应该有体温计,我去找找看。”说完就跑去翻书包了。


张真源打开手机的手电筒,柔声道:“浩翔,乖,把嘴张开,张哥看看喉咙有没有发炎。”


严浩翔乖乖张开嘴,张真源仔细看了看,没有发炎,那就是水土不服了。虽然严浩翔也是重庆人,但毕竟也去上海和加拿大生活了很长一段时间,他的体质,一换环境就容易生病。


刘耀文翻出体温计递给张真源,然后乖乖在旁边坐着,严浩翔烧得脸红红的难受的样子,看得他很想给他施个魔法让他快点好起来。


“三十九度二,这么高必须得吃退烧药了。”张真源拿出体温计一看,马上皱紧了眉头。


刘耀文闻言道:“张哥,我出去买吧。”


张真源摇摇头:“浩翔吃药比较挑,还是我去买吧,就是这……”按之前他们的态度,他怕刘耀文不愿意照看严浩翔,哪怕一会儿。


“那你去吧张哥,翔哥我看着就行。”刘耀文马上说。


张真源松了一口气,他愿意就好,不然的话自己就不好办了,总不能把严浩翔自己丢在这儿去买药吧,万一有什么情况他得自责死。


“那麻烦你了耀文,有什么事就给张哥打电话啊。”



评论(12)

热度(72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